-

第一章 初见?重逢?【1】

 本文虽然是同人,但是会以“对王者0了解”的人的标准重新介绍世界观,所以不玩王者的小伙伴也可以来试试哦~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只要把它当成一篇纯爱文就好了!

       简介:主热血(长城守卫军的冒险)有cp(约策,双兰)

  emmm或者也可以看成约策的纯爱?

  走纯爱路线还是热血路线看我心情

  

  顺便说一声,大背景沿用王者,但有一些私设(尤其是在人物背景这方面私设比较多)所以大家看之前记得清空一下大脑,忘掉王者的原人物背景

  然后我大背景会交代的比较清楚,所以不玩王者,不了解设定也不会影响阅读,路人感兴趣的也可以尝试一下

  

  顺便说一声本人不雷催更(反而挺希望有人催更的,这样表示有人喜欢我的作品)

  希望大家如果觉得我写得还可以的话能给我一个评论,让我知道我的文是有人看,有人喜欢的,这样也能给我坚持下去的动力(不然也许写着写着就鸽了)

  谢谢大家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

“唉,师父真是的,又把我打发过来买东西。”少年一个人走在边境的集市上。他血红的头发中夹着一缕白毛,分外显眼

“人家也想去打架嘛~飞镰都好几天没有见血了……”他无所事事地把玩着手中的飞镰,全然不顾周围人怪异的目光

【话说,我会不会在这里遇到哥哥呢……】

【如果我遇到哥哥,我一定要告诉他:我现在已经很强了,我现在已经有能力保护好哥哥了,所以…能不能…别再丢下我……】

少年血色的眼睛湿答答的,脑海中又不由自主地浮现出那从不曾随时光淡去的刻骨铭心的一幕:无比宠爱他的哥哥第一次无视他的乞求,严厉地让他留下,而他自己抛下一句:“我会回来的”之后便消失在了黑暗中……

【怎么又想这些!】

他懊恼地甩了甩头,想把这些烦人的思绪都抛到脑后

“啊——”

“魔种!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救命!!”

【嗯?】

他的思绪被尖叫声打断

【魔种?】

【长城这安保,不行啊】

随着一阵熟悉的兴奋感,他推开奔逃的人群,循着声音跑去,只见五只巨大的魔种竟闯进了关市,贪婪地吞噬一切

【杀了魔种,不算打架吧?】

血色的少年早已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毫不畏惧地冲向比自己大了几倍的强大魔种,而临行前师父“不准打架,更不准出现流血事件”的告诫早已被抛到九霄云外

面对五只魔种的围攻,小小少年手中的飞镰像蛇一样灵活,迅速在魔种身上割开巨大的伤口,随着空气中的血腥味逐渐变浓,少年的嘴角兴奋地扬起,眼角月牙形的印记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全然不顾魔种的鲜血已浸透了他的衣衫。

尖叫的人群,周围的景致在他眼中逐渐模糊,一片猩红的世界中他能感知到的,只剩下鲜血,魔种的哀嚎,和那熟悉又陌生的,难以控制的兴奋感。

“一…”

随着少年的声音响起,一只魔种的喉咙被撕开,死亡将这场独属于少年的盛宴推向了狂欢!

“二…”

少年侧身躲开轰然倒下的魔种,爆发出一阵笑声

“三…”

“四…”

“五!”

随着最后一只魔种倒下,少年站在血泊中喘息,眼底的猩红色逐渐褪去,他意犹未尽地勾起舌尖,舔舐唇边尚未冷却的血迹…

然而他的回味却被一阵突兀的掌声打断了。

少年猛地抬头,才发现身后不知何时站着一个女人。原本热闹的集市一片死寂,他疯狂的血色的瞳仁对上了那人平静威严的深栗色眸子。

“打得不错啊!我叫花木兰,你叫什么?”那人率先开口。

逐渐冷却的血让少年恢复了冷静,他看着这个打搅了他兴致的不速之客:莫约三十岁年纪,粉红的长发扎成一把高马尾,虽是女子却是一身战士装束,手持一把大剑,腰间插着两把短刀,眉宇间透出一股威严,脸上的汗珠说明她从远处匆匆赶来。

“百里玄策。”

少年注视着她,莫名感到一种面对师父时才有的压迫感

【这家伙,看起来很强啊】

【想和她打一架】

少年不由地握紧了手中的飞镰,努力克制内心的冲动,师父“不要打架,不准见血”的告诫又闪现在他的脑海中

【算了…】

他扭开头,不再理会那个扫兴的家伙

【唉,搞成这样,又要被师父骂了】

少年有些郁闷地试图整理好自己一团糟的衣服

然而花木兰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个少年的危险性,她走近浑身是血的少年

“有受伤吗?来长城换件衣服吧”

她向少年伸出手。

【嗯?长城?】

“你是长城守卫军吗?”

“是”

【守卫军啊……】

他想起了师父桌上记满守卫军信息与弱点的纸

【是师父的敌人哦~如果…我帮师父杀了她,是不是能少蹲半个时辰马步?】

少年的嘴角微微扬起,手中浸满鲜血的飞镰眼看就要甩出,这时…

“队长,没有找到可疑的人,你这边怎么样?”

一个无比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玄策僵住了,他的心狂跳起来,几乎是颤抖着回头…

时隔七年,他再次见到了那朝思暮想的,追寻,等待了七年的容颜!

“哥…哥哥!!!”

他大脑一片空白,不顾一切地冲上去,紧紧地抱住了眼前的人,积攒了七年的思念化为泪水夺眶而出……

一瞬间空气静止了,整个世界静得只能听到少年的抽噎。

长城守卫军们目瞪口呆地注视着这一切。

而那个被玄策称为“哥哥”的人在未能成功躲开玄策的飞扑后几乎是本能地举起了手中的狙击枪,然后似乎是想起了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杀人,于是默默地收回了枪,僵硬地揪住玄策的衣领,皱着眉把这个浑身是血的少年从他身上扯下来。

“我不是你哥哥”

他洞箫般悦耳的嗓音也掩盖不住语气中的杀意。

【什么?】

少年愣住了

【不…不可能…】

他泪汪汪地注视着眼前的人:银白的短发似滞留人间的清晖,立体俊美的脸庞如冰川耸立的刃角——明明是哥哥的容貌,哥哥的声音,可是…眼前的人似乎又与哥哥有些不同——他的眼睛是苍蓝色的,而哥哥的眼睛是晚霞一般的红,而且哥哥的白发中夹着一缕水红色的碎发,和他一样,但眼前这人的头发是纯净的,没有一丝杂质的白…

【他…一定是哥哥…可是…为什么…又会有如此细微的差别…】

【而且…哥哥…怎么会忘了我…】

【不可能…不可能…】

少年的脸像纸一样白。

明明已经摸到,甚至是已经捧在手里的希望化为碎片消失,失落,痛苦,绝望像洪水般涌来,转眼就将涉世不深的少年卷走

他不知所措地嗫嚅着,一步步后退,好不容易挤出一句“对不起,认错了”之后,便像一只兔子般落荒而逃,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而集市上的空气依旧凝固着…

花木兰此时要爆炸了:这个世界上,居然有人,感抱魅影?!而且还是这样紧紧地抱着他的腰?!她居然还有幸目睹了全过程?!还有…魅影现在这是什么表情?

她看着刚从震惊状态中恢复过来的魅影那不可描述的表情,努力控制自己的嘴角。

【不行…绝对不能笑…要忍住…】

她开始回忆过去的伤心事,紧紧咬紧嘴唇…

“噗——”

“哈哈哈哈哈——”

魅影身后的沈梦溪忍不住了,率先爆发出一阵笑声。

这下谁都不忍了,所有人都放肆地笑起来,第一次集体无视了魅影锋利的眼神。

———————————————————————————


未完待续


emmmm是不是少了点,稍安勿躁下一章明天之前肯定会发,还在修缮……就当我把一篇的内容强行拆成两篇吧

如果真的有圈外人看到这里还想追的话,评论区留言一下,我就离开去写人物背景和世界观(没人留言的话我就不写了,我是个懒人)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